• 2018年12月27日

    朝铁道省副相:若看他人脸色行事 就无法实现统一


    据韩国SBS电视台网站1226日报道,朝鲜铁道省副相金润革当日出席朝韩铁路公路对接及现代化开工仪式时称,如果看别人的脸色摇摆不定,朝鲜民族盼望的统一任何时候都不可能实现。
      
    金润革称,现在正是要站稳脚跟,不要被逆风所左右的时刻。朝韩铁路公路事业的成果取决于朝鲜民族同胞的精神力和意志。朝韩铁路公路合作的动力来自于朝鲜民族内部,前进速度也取决于朝鲜民族的意志和时间表。
      
    报道分析称,这可能是考虑到在国际社会的制裁下,朝韩铁路公路对接合作事业难以加速等情况做出的发言。
      
    金润革还称,此次开工仪式是向世界展示朝鲜民族的力量和统一意志的重大契机,也是积极推动东北亚、欧亚,乃至全世界共同繁荣出现新动力的历史性时刻。

      
    朝韩北京时间26日上午9时在朝鲜开城板门店站举行朝韩铁路公路对接及现代化开工仪式。朝韩双方各有100余名人士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