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2月26日

    腾讯大重组转型产业互联网


    新华网引述腾讯控股(00700)主席马化腾表示,腾讯将进行大规模组织结构调整,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转型。

    腾讯今年踏入20周年,展望公司未来20年的发展,马化腾认为“互联网+”正在进入“下半场”,流量红利已届尾声,爆炸性的用户增长将放缓,市场机会正在向产业互联网转移。

    他说,腾讯将利用云计算、支付、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基础设施协助产业合作伙伴,搭建新一代智能产业生态,通过把消费者和产业连接起来的方式,创造新价值。他又指腾讯会继续沿着“互联网+”的方向深耕细作,努力成为各个产业的数码化助手,积极协助经济和社会发展。

    大摩重新纳入焦点名单

    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早前在游戏产业年会上“放风”,透露首批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检视刊发版号,惟申报游戏数量较多,消化需时。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把腾讯纳入焦点名单,取代华润电力(00836),原因是当局恢复游戏审批程序,以及腾讯非游戏业务盈利潜力,相信可提供触发股价上升的因素,加上腾讯目前估值已接近历史谷底,具有吸引力。不过,该股周一股价仍回吐1.46%,收报310.6元。今年8月,大摩把腾讯从亚太(除日本外)、环球新兴市场,以及中国/香港的焦点名单中剔除,并换入华润电力。

    此外,腾讯云印度第二个数据中心对外开放,确立南亚市场双可用区格局。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