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4日

    总公司将从英国迁移新加坡 戴森:与脱欧无关


    英国电器先驱制造商戴森(Dyson)今天表示,鉴于亚洲需求量旺盛,将在今年把总公司从英国迁移到新加坡,并称这与脱欧无关。

    法新社报导,这个集团由直言支持脱欧的连续创业家戴森(James Dyson)所创办和拥有,去年已宣布,将在新加坡生产电动车。

    戴森公司强调,公司由英国西部威尔特郡(Wiltshire)马姆斯伯里(Malmesbury)迁移到新加坡的决定,与脱欧无关。

    戴森公司以生产无线吸尘器、烘手机和电扇等产品闻名,现在放眼电动汽车,尤其是亚洲市场。

    戴森公司在财务报表中指出:“戴森与日具增的多数客户和我们所有生产作业都在亚洲,这种转变已存在一段时间,如今随着戴森的电动车上市,转变还会加速。”
    “这将使戴森主管人员进驻新加坡的比例日增,以便能快速有效地为公司作出正确的决定。”

    “这不会使我们的任何投资和招募计划改变,然而在目前这个时机,戴森总公司将迁移到那里,以反映亚洲对戴森业务的重要性日增。”

    戴森的原型电动车建造计划现正进行中,将在2020年完成,然后在2021年举行产品发表会。(中央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