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17日

    杜特尔特被喊话“够胆别带保镖” 菲总统府这样说


    近日,有人向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喊话,质问他敢不敢不带保镖独自出街,以证明自己足够勇敢。对此,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回应称,杜特尔特的勇敢早就为人所知,根本不需要证明。
      
    据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报道,菲律宾诺瓦里切斯(Novaliches)前主教巴卡尼(Bacani)日前向杜特尔特发起挑战表示,如果有胆量,就不要带保镖独自出街。

    对此,菲律宾总统发言人萨尔瓦多·班尼洛(Salvador Panelo15日回应表示,杜特尔特本来可以接受这个挑战,但他是总统,我们需要保护他的安全,杜特尔特也根本不需要证明自己是一个勇敢无私的公务员。班尼洛还称,杜特尔特是一位勇敢坚定的总统,他的勇敢早就为人所知,这也是他获得菲律宾人民喜爱的原因之一
      
    班尼洛说,发起这项挑战的人,其目的显然是为了进行自我宣传,博取公众的眼球。
      
    班尼洛甚至还透露了不少杜特尔特过去独自出行的经历,他在担任达沃市市长时,曾独自骑摩托车环游整座城市;他甚至假扮出租车司机,去追捕在夜间尾随市民的犯罪分子

      
    杜特尔特自上任以来,一直致力于铲除毒品、整治腐败,他也因言论大胆备受争议。菲律宾总统府多次发声为杜特尔特辩护,称杜特尔特说话态度强硬,是勇于表达自己的厌恶之情的表现。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