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18日

    称特朗普是伟大总统引争议 任正非公开解释原因


    近日,中国知名通讯设备企业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事件持续引发关注,华为董事长、孟晚舟的父亲任正非打破沉默,接受媒体采访。 

    北京时间117日,据澎湃新闻,在中国深圳华为公司总部,任正非接受了中国媒体小范围采访。 

    在采访中,在被问到您为什么说特朗普(Donald Trump)是一个伟大的总统时,任正非解释称,因为特朗普把税率降得非常低,有利于产业发展,对美国来说,这就具有了百年的竞争力。他说,就降税这一条评价他高水平 他举例称,邓小平挖了一块洼地,大量水往那里流,中国经济就崛起了。所以,是从这点来评价他是一个伟大的总统。但另外一点不是批评他吗?现在没人敢去美国投资。所以,他具有两面性。

    2019115日,任正非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是伟大的总统,敢于大规模减税,有利商界,但要善待公司及国家,才能吸引企业在美国投资。

    当日,任正非在谈及孟晚舟时,罕见公开表态指想念女儿。他表示,相信自己女儿的案子将以正义的胜利告终,并表示将观望特朗普会否介入其女儿孟晚舟的案件。 117日的采访中,任正非再度谈及女儿孟晚舟,

    他说,自己与女儿会打打电话,讲讲笑话 加拿大警方于当地时间2018121日以华为涉嫌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出口禁令而逮捕了孟晚舟。在经历了三次听证会后,孟晚舟获保释。 目前,孟晚舟仍面临着可能会被引渡美国。(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