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25日

    28岁男艺人服兵役时身亡 新加坡将减少军事训练


    据美联社,由于一名新加坡男演员在服兵役时意外身亡,新加坡军方当地时间124日表示,未来将减少兵役中训练项目的长度、强度以及节奏。
      
    据《海峡时报》,新加坡三军总长王赐吉(Melvyn Ong)称,新加坡武装部队将在未来几周内修改其训练计划,确保每次训练都是安全的。
      
    19日,新加坡男演员冯伟衷(Aloysius Pang)在新西兰的海外军事训练中意外被榴弹炮车压伤胸腹,后因伤势过重于23日晚不幸身亡,年仅28岁。新加坡国防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在新加坡,每个男性公民成年后都要服两年兵役。此后,他们每年也都需要回兵营进行短期军事训练,以保证战斗力。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