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8日

    软银传放弃收购WeWork多数股权


    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据报因市场动荡及面对投资合作伙伴的反对,已取消向共用工作空间网络WeWork拟进行的160亿元(美元·下同)投资,转而选择约20亿元的较小规模交易。

    《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称,双方最早可能于周二公布上述交易,一半资金将用于向现有投资者购买股份。交易对WeWork的估值约360亿元。

    软银是WeWork的主要投资者之一,早前已向后者承诺投资逾80亿元,其中部分资金来自软银科技投资基金。

    消息称,倘若软银落实此前收购WeWork多数股权的计划,将是有史以来未上市科技初创公司获得的规模最大的投资之一。根据该计划,软银将以100亿元收购现有投资者所持股份,之后3年将额外提供60亿元新资金。(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