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3日

    特朗普被“宿敌”批不配当总统 回应:赢了的是我


    将于3日走马上任的共和党参议员米特·罗姆尼日前在《华盛顿邮报》发表专栏文章抨击特朗普轻率自私,不符合成为美国领导人的要求。当地时间2日一早,特朗普发推回应称,我赢了大的,他没有。
      
    特朗普在推特中写道:(我)更希望米特专注于边境墙安全和其他问题,这样他还能帮上忙。我赢了大的,他没有。他应该为所有的共和党人感到高兴。做我的队员,一起赢得胜利!

    1日晚,特朗普的2020年连任竞选经理布拉德·帕斯凯尔就曾指责罗姆尼嫉妒特朗普。帕斯凯尔表示,米特·罗姆尼没有能力拯救国家,特朗普总统拯救了美国,希望每个人都有特朗普总统那般的勇气。
      
    据了解,罗姆尼曾是特朗普的尖锐批评者,他曾斥责后者是个骗子。特朗普当选后,二者的关系一度缓和,特朗普甚至考虑任命罗姆尼为国务卿。但由于特朗普支持者的反对,罗姆尼最终失去机会。
      
    美联社称,虽然去年以来罗姆尼对特朗普的态度有所缓和,但罗姆尼的同僚认为他想为共和党带去新的道德良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