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8日

    软银将向WeWork再投资20亿美元


    两位知情人士称,日本软银集团 (9984.T)今年将向办公空间提供商WeWork Cos再注资20亿美元,对WeWork的总投资额将超过100亿美元。

    一位消息人士称,这笔新投资对WeWork的估值为470亿美元。消息人士补充说,软银还将把之前以200亿美元估值购买的权证转换为股权。

    第二位消息人士称,这笔新投资最早可能于周二宣布,不包括软银愿景基金的任何资金。

    沙特阿拉伯是愿景基金的最大投资者。愿景基金是软银对WeWork早期投资的主要支持者,并持有网约车服务公司优步等科技公司权益。

    新一轮投资将使软银对WeWork的总投资达到104亿美元左右。(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