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30日

    菲律宾清真寺被丢手榴弹 两名宗教领袖被炸死


    当地时间30日凌晨,菲律宾南部城市三宝颜的一所清真寺被丢入一枚手榴弹,爆炸造成两名穆斯林宗教领袖死亡,另有四人受伤。
      
    据《纽约时报》130日消息,菲律宾军方当地军区发言人盖里·贝萨那上校(Gerry Besana)表示,受害者当时正在清真寺内睡觉,手榴弹由窗户投入。
      
    不过,贝萨那指出,现在给袭击事件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但不排除是报复三天前发生的教堂连环爆炸案。

    据了解,作为天主教国教的菲律宾,却不像其他天主教国家一样,反而是穆斯林占据了多数,这也导致菲律宾长期饱受宗教摩擦的困扰。
      
    27日,菲律宾苏禄省霍洛市一天主教堂发生连环爆炸袭击事件,共造成22人死亡,97人受伤。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