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5日

    美国国务卿将于1月8日至15日访问中东八国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4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声明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于18日至15日访问埃及、科威特、阿联酋、沙特、巴林、约旦、卡塔尔和阿曼。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消息称,蓬佩奥将首先抵达阿曼,在那里他将讨论双边合作的各领域问题,然后他将访问开罗,将讨论一些现实地区问题,包括伊朗、加沙、反恐、经济和能源领域合作。
      
    在此之后,蓬佩奥将访问麦纳麦和阿布扎比,在多哈他将率领美国代表团参加美国与卡塔尔之间的双边战略对话第二次会议。蓬佩奥在利雅得将讨论双边和区域优先问题,特别是也门、伊朗和叙利亚问题。他还将请求获得记者卡舒吉遇害案件的调查新信息。随后,他还将访问马斯喀特和科威特。
      
    沙特记者卡舒吉201810月进入该国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后失踪。两周后沙特政府才承认他在争吵后在领事馆被杀,并逮捕了11名涉案人员。土耳其警方迄今未找到被害记者的遗体。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