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月19日

    欧盟将对中国电动自行车征收双反关税 以限制其进口


    欧盟将从周六起对中国电动自行车征收关税,以限制廉价进口。欧洲生产商称,中国电动自行车受益于不公平补贴,且在欧洲市场进行倾销。

    一份欧盟官方日志上的文件周五称,从中国进口的电动自行车将被征收18.8%-79.3%的关税,与欧盟成员国去年12月投票通过的欧盟执委会的提案一致。

    这一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是欧盟针对从太阳能电池板到钢铁等中国出口产品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中的最新举措,这些措施已招致中国政府的强烈抗议。

    欧盟执委会发现,从2014年到20179月,中国对欧盟的电动自行车出口增长了逾两倍,其市场份额上升至35%,而平均价格却下降了11%(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