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2月14日

    苹果传4月推收费电视服务


    美国CNBC电视台引述消息称,苹果计划在4月推出收月费的串流电视服务,预期将包括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ViacomLion Gate旗下Starz等制作的节目。

    据悉,苹果推出的串流电视服务将是全球性的,针对的竞争能手是Netflix与亚马逊旗下Prime Video。除了上述内容供应商外,消息人士指出,苹果还与AT&T旗下华纳传媒(WarnerMedia)洽商,分销HBO视像内容。暂时不清楚苹果提出的分销视频内容条款。

    苹果、CBSViacomStarzHBO拒评上述消息。

    市场一直有传闻苹果推出相关服务,而且可能投放多达20亿美元,以取得独家播放节目内容。(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