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0日

    中国推进重大改革 融合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时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深化改革要乘势而上,推出一些实举措,坚定不移推进重大改革,加快推动金融、减税降费、营商环境、科技、法治、政府管理、教育、医疗、就业、环保等群众关注的改革举措,通过改革解决群众牵肠挂肚的问题。

    会议指出,要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要把握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特点,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业应用为目标,深化改革创新,优化制度环境,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内生动力,结合不同行业不同区域特点,探索创新成果应用转化的路径和方法,构建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经济形态。


    另外,会议亦就推动油气管网营运机制改革、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西部大开发等作出部署。(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