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9日

    美国官员称特朗普政府没有计划派遣团队到中国进行面对面贸易谈判


    白宫贸易顾问Clete Willems在周五的一场活动中表示,特朗普政府官员尚未制定任何派遣代表团队到中国进行面对面贸易谈判的新计划,但谈判人员已经取得了进展。

    我们每天都和他们(中国官员)对话,但没有人有任何访问计划,”Willems在华盛顿Georgetown Law School贸易活动间隙对记者表示。当被问及未来美中官员面对面会谈的前景时,Willems说:可能吧。但目前还没有计划。

    Willems周五表示,美中两国的贸易谈判取得进展,但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拒绝透露如果谈判陷入僵局,特朗普是否会设定一个新的关税实施期限。

    国会议员和商界人士担心,特朗普急于达成协议,为使他在明年总统大选前宣布获得一次胜利,可能会接受一项未能解决中国经济模式的结构性问题的协议。

    Willems表示,担心特朗普将接受一项糟糕的对华贸易协议是完全错误的(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