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15日

    习特会传延至下月举行


    外电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此前盛传会于本月底举行的“习特会”,或会延至下月才举行。
    消息人士指,虽然中美双方宣称谈判取得进展,但中国正在推动正式国事访问,而非低调地露面签署贸易协议,因此估计双方拟在美国佛罗里达海湖庄园的会晤,最快要到4月底才举行。

    另一位知情人士则表示,习近平的下属已不再对本月稍晚欧洲行程之后的潜在赴美行程进行规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在白宫向记者表示,相信中美很可能达成贸易协议,但不急于与中方达成协议,与中国主席习近平会晤的日期亦未确定,他强调中美双方谈判进展良好,美国会确保所达成的协议切实可行,知识产权问题亦会包含在协议之中。(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