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4日

    特朗普称朝鲜有核武就无经济未来 美韩终止春季军演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说,拥有核武的朝鲜不会有任何经济未来;美国国防部并证实,美国与韩国已同意终止春季大规模联合军演。

    朝鲜如果达成协议,就可有极佳且光明的经济未来,但如果他们拥有核武,就无法有任何经济未来,特朗普在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PAC)中说。

    特朗普还说,与朝鲜的关系显然非常、非常牢固

    根据一项声明稿,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Patrick Shanahan)周六与韩国国防部长谈话后,他们同意改变军方训练计划。

    美韩清楚表明同盟(Alliance)军演将改变训练计划的决定,反映出我们希望降低紧张关系和支持我们的外交努力,期盼最终能以一可验证方式完成朝鲜半岛无核化,美国国防部说。

    名为同盟的军事演习是由以往春季例行的两大联合军演关键决断(Key Resolve)和鹞鹰(Foal Eagle)修正改造而来的。

    韩国军方发表了类似声明,也证实将终止春季大规模联合军演。

    特朗普周日说,他之所以要限制与韩国的军演是为了节省美方数亿美元支出,并暗示这么做也可能降低与朝鲜的紧张关系。(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