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18日

    渣打推无卡手机提款服务


    渣打香港宣布,推出SC QR Cash无卡手机提款服务。

    客户只需于渣打流动理财应用程式(SC Mobile)预设提款指示,然后到全港任何一部渣打自动柜员机,登入SC Mobile后,以手机扫描柜员机屏幕上的QR码即可提款。过程同时有多重保安,包括短讯提示、提款前的登入认证、独有QR码,并且会不断更新等措施以保障客户,令提款更简单快捷和更安全。

    渣打香港个人金融业务主管江碧彤表示,金融科技改变客户使用银行服务的形态,因此渣打近年积极推动数码化,推出多项融合科技的创新服务,SC QR Cash无卡手机提款服务,进一步体现将科技与理财结合的努力,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提款体验。(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