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6日

    美国务卿蓬佩奥称与中国的贸易协议“必须是对的”


    美国务卿蓬佩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美中贸易协议不完美,总统特朗普将会予以拒绝,但美国仍将继续努力进行磋商。

    磋商进展不错,但(协议)必须是对的,蓬佩奥告诉广播公司Sinclair Broadcasting Group,美国务院周二公布的一份讲话笔录显示。

    当被问及特朗普会否拒绝不完美的贸易协议时,蓬佩奥说,会的,并指出,特朗普上周在越南河内举行的美朝峰会上拒绝与朝鲜达成协议。

    特朗普上周表示,如果与中国的贸易协议不够好,他愿意放弃与中国的贸易磋商,但多位美国经济顾问近日暗示,美中谈判取得了更积极的成果。

    蓬佩奥是在爱荷华州参加了一个受美中贸易战影响的农户会议后发表这番讲话的。
    “(协议)必须对美国有利。如果不是这样,我们将继续努力。我们要得到对的结果。我相信我们会的,蓬佩奥说。(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