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6日

    华为吁各国建统一网络安全标准


    路透报道,华为在英国、德国和比利时等国家开设网络安全中心,允许客户和政府测试华为的源代码、软件和产品解决方案,华为敦促各国政府、电讯业和监管机构共同制定统一的网络安全标准。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昆周一会见欧盟数码主管安西普(Andrus Ansip),讨论制定网络安全标准的可能性。胡厚昆周二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无论是公共机构还是私营机构,目前对网络安全标准缺乏基本共识,不同的利益方有不同的期望,也没有一致的责任,行业缺乏统一的安全技术标准和验证系统。

    华为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新开设网络安全中心,目前也在德国波恩、英国、杜拜、加拿大多伦多和深圳设有类似的安全中心。(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