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18日

    新西兰总理质问脸书:为何枪手能进行杀人直播


    News 18 报道,317日,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她将要求脸书及其他社交媒体公司回答,枪手如何能够能在这些社交平台上进行杀人直播。

    17日,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她将要求脸书、油管等社交媒体公司回答这一问题,枪手如何能够利用这些社交媒体平台进行直播,将枪杀50名普通民众的画面置于网友面前。
      
    据阿德恩介绍,脸书公司的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已与她取得联系。脸书方面承认枪击事件发生后社交网络上所出现的问题。阿德恩也表示,目前,双方未就这一问题进行实质性会谈。
      
    据此前报道,15日,疑犯布伦顿塔兰特曾通过脸书平台直播杀人过程,在社交媒体上被大肆传播,引发大量网友的不满和愤怒。
      
    16日,脸书方面表示,在新西兰枪击事件发生后的24小时内,他们已在脸书上删除了150万条与新西兰枪击案的有关视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