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3日

    新西兰总理宣布禁枪令后收到死亡威胁:你是下一个


    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两座清真寺遭遇恐袭后,新总理阿德恩21日宣布禁枪令,禁止出售突击步枪和半自动式步枪。据《新西兰先驱报》322日报道,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向她发出死亡威胁。

    据报道,近日有网友在推特上向阿德恩发出死亡威胁。帖子上有一张包含枪支的照片,并写着你是下一个
      
    报道称,在发帖人的推特账户于当地时间22日下午4时被冻结之前,该帖已经发布超过48小时。同时,警方还发现另一则死亡威胁,上面标有阿德恩和新西兰警方标签,也附着同样的枪支的照片,上面写着下一个就是你
      
    据报道,被冻结的账号还包含反伊斯兰内容和白人至上主义等仇恨言论。
      
    新西兰执法机关发言人向《新西兰先驱报》表示,警方已经注意到推特上的内容,正在进行调查。

      
    对此,推特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推特规定禁止发布暴力威胁的帖子。我们在收到这条推文的第一份举报报告后不久就采取了行动,我们的团队将继续积极努力,消除与克赖斯特彻奇枪击案有关的违规和非法内容。我们也会继续与执法人员合作,以方便他们进行调查,推特公司发言人说道。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