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6日

    中国拟增美进口猪肉高达30万吨


    中美即将举行第八轮经贸磋商,外电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作为中美贸易谈判成果的一部分,中国计划自美国进口最高达30万吨的猪肉。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具体进口数量和进程取决于国内非洲猪瘟疫情的情况。

    知情人士又称,国有和私营公司都在从美国进口猪肉,即使进口美国猪肉需要缴纳62%的关税,一些买家预计国内猪肉价格的上涨仍会让进口猪肉有利可图。

    中美双方代表加紧贸易磋商,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和美国财长努钦(Steven Mnuchin)于本月28日至29日到北京与中方代表谈判。中国副总理刘鹤率领的代表团,将于4月3日在华盛顿举行磋商。(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