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3日

    中国进行五年半来最大一笔美国玉米采购


    美国农业部周五表示,美国出口商向中国出售了30万吨玉米,这是中国五年半来最大的玉米采购,也是中美贸易战期间罕见的玉米销售。

    一位玉米交易员表示,这些玉米将从4月至7月发货。

    尽管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生猪群,但它并不是家畜饲料谷物的主要进口国。在周五宣布之前,中国政府仅承诺购买了166,3282018/19市场年美国玉米。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周五宣布的交易是中国自201310月以来从美国进行的最大玉米采购。

    自去年夏天以来,两国针锋相对地对彼此商品征收关税。这场激烈的贸易战扰乱了大宗商品市场,改变了全球贸易流动。自去年12月以来,华盛顿和北京一直在就贸易协定进行谈判。

    311日以来,美国农业部在其每日报告系统中从未报告过对中国的任何形式的销售。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与中国的贸易谈判正取得进展,可能会达成最终协议。


    特朗普政府一名官员周二表示,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政部长努钦计划下周前往中国,与中国副总理刘鹤举行新一轮贸易谈判。(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