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5日

    美航延长停飞波音737 MAX至下月24日


    美国最大航空公司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宣布,延长波音737 MAX飞机停飞时间至424日。美航指延长停飞是为了提供客户和团队更多确定性,以及让客户有更佳保障,可以搭乘其他航班抵达目的地。

    美国航空表示,将取消每日约90个波音737 MAX航班。美航机队有24737 MAX,是当地第二大737 MAX运营商,仅次于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34架。

    美航本月较早前表示,该公司每天有6700个航班,其中85个航班使用737 Max机型。

    波音公司预期最快在今日正式向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披露其防失速系统(anti-stall system)的更新安排,有关更新自去年10月狮子航空(Lion Air)空难以来已着手研究,但仍需得到监管机构核准。


    波音737 MAX5个月内先后发生两宗空难,美国当局下令停飞,之后各大航空公司陆续停飞同型号客机。(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