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1日

    中国87%人用支付宝 力压微信支付


    数据分析公司Statista发布的“2019中国科技巨头”调查报告显示,支付宝为中国最受欢迎的电子支付工具,微信支付则紧随其后。

    调查访问了2003名年龄介乎1869岁的中国受访者,有87%受访者表示使用支付宝,领先微信支付的76%QQ钱包、度小满支付和Apple Pay则排名第三至第五位,惟与支付宝和微信存在明显差距。

    Statista指出,在数码支付领域,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中国都是全球领先者。60%受访者表示,他们每天都会使用数字金融服务。

    此外,数据亦表明,即使是国际巨头,要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取得进展亦并不容易。(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