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3月21日

    习近平将访意 罗马盼与华展70亿欧元新业务


    国家主席习近平本周将访问意大利,据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报道,中意两国即将于周六签署30项企业协议,罗马政府希望能够落实与中国展开70亿欧元的新业务。

    路透亦引述消息人士报道,两国另有超过30项对等交易正在研拟中,其中可能达成的交易,包括让意大利国有银行Cassa Depositi e Prestiti(CDP)向中国投资者出售债务。

    国家主席习近平今日乘专机离开北京,应邀对意大利、摩纳哥、法国进行国事访问,预料与意大利总理孔特(Giuseppe Conte)签署一项初步协议,让意大利加入中国的“一带一路”基础建设计划。(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