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2日

    新iPhone电池容量传大增25%


    有“最强苹果分析员”之称的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预料,苹果下一代iPhone将大幅扩大电池容量,以支持iPhone兼做无线充电器。

    郭明錤最近发表报告指出,新款iPhone的外观与现有产品非常接近,苹果将会推出5.8吋的iPhone XS升级版、6.5吋的iPhone XS Max升级版和6.1吋的低价iPhone XR升级版。

    他预料,iPhone XS升级版电池容量可能大增20%25%iPhone XS Max升级版电池容量将增10%15%,至于iPhone XR升级版的电池容量将出现非常小的增长,只会在5%之内。


    郭明錤又称,电池容量的增加将使苹果的下一代iPhone能够支持双向充电,能够为其他相容设备无线充电。(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