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2日

    美国考虑对伊朗实施额外制裁 可能5月进行


    特朗普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周一对记者表示,美国政府正考虑对伊朗采取额外制裁措施,针对之前未受到冲击的经济领域。

    这位官员称,政府计划在美国退出2015年伊核协议一周年前后采取新的制裁措施。特朗普总统去年5月宣布退出伊核协议。

    我们只是希望有持续的震慑效应,这位官员称。我们希望企业继续认为,在这个时候与伊朗做生意是一个糟糕的想法。

    特朗普去年5月宣布,美国将退出2015年的伊核协议,并下令再度对伊朗实施制裁。伊核协议意在限制伊朗生产核武器的能力。

    该名要求不具名的官员表示,政府希望在未来几周采取额外措施。

    我们在一周年之际能做得越多,就越好。这名官员表示,同时补充道,安排这样的制裁措施需要一些时间,目前美国财政部正在研究。

    美国采用的手段之一包括对从伊朗进口石油的制裁。华府曾给予八个向伊朗购油的国家和地区豁免,但有可能做出调整。


    该名官员称,美国有能耐完全不授予这些豁免。我认为我们正往这个方向发展。该官员称。(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