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12日

    广州K11采全球首个人脸识别导航停车场


    全球首个人脸识别导航智能停车场率先落户广州K11

    K11于去年与前百度研究院院长林元庆创立的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企业Aibee,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而本月广州K11决定率先采用Aibee的智能停车场技术,提升顾客的智能化体验。

    广州K11采用的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名为AI-BeeParking,停车场各楼层的电梯间及重要路口处都设置人脸导航智慧屏幕,经车主同意并人脸注册后,车主只需看一眼屏幕,就立即显示车位实景导航服务。

    新世界发展科技及数码服务总经理黄耀明表示,除了寻车服务,车位引导、人脸扫瞄缴费、增值服务等功能,也将逐步落实,提升顾客的科技体验。(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