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11日

    全球房地产投资集资额去年创新高


    亚洲非上市房地产投资协会(ANREV)发布的调查显示,去年全球房地产投资筹集1937亿美元资金,创纪录新高,当中1854亿美元为非上市房地产的新资本,按年增15.7%。另外,近72%的受访基金经理预期未来融资活动将会继续增加。

    调查指出,筹集资金当中逾半已进行投资,约918亿美元有待配置。按地区分类,近45%资金流向欧洲,其次为北美,约33%,第三位是亚太区占14.5%。资金来源方面,欧洲投资者占41.3%、北美占37.3%,亚太区占20.8%

    虽然亚太区基金经理将75%的资金预留予亚太区投资策略,但他们投放于全球策略的资金比例,则由2017年的20.5%倍增至42.6%。(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