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22日

    解放军海军明海上阅兵 多国舰艇续抵青岛


    中国解放军海军今日起举行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明日会举行海上阅兵,参加的多国舰艇陆续抵达青岛。

    缅旬导弹护卫舰“辛漂信”号今早抵达青岛港口。中国传媒报道,“辛漂信”号由中印合作建造,中国负责提供技术协助。根据中国官方安排,中国中央军委高层官员明早将先与观看阅兵的多国海军代表团团长会面。

    当局加强在当地沿海地区的保安,多名便衣警察及义工巡逻,近海的商店要暂停营业,贴出告示称要放假数天。

    明天的海上阅兵,共有来自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60多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参加,俄罗斯、泰国、越南、印度等10多个国家将派出舰艇参加。解放军则派出32艘舰艇及39架战机参加阅兵,其中包括辽宁舰、新型核潜艇和新型驱逐舰等,部分舰艇将是首次亮相。(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