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4日

    蔡英文嘉许空军有效阻吓解放军挑衅


    解放军2架歼11战机上周日越过台湾海峡中线,台湾空军增派战机紧急升空拦截。台湾总统蔡英文今日上午到空军基地巡视,感谢空军有效地阻吓解放军的挑衅行为。

    蔡英文致词时表示,对空军飞行员第一时间升空拦截阻吓表达嘉许,重申对于解放军蓄意越过中线的挑衅,已要求军方必须在第一时间强势驱离。

    蔡英文指出,解放军近来从空中,海上甚至于网络上多次挑衅,意图改变台海现状,严重影响到区域的安全稳定,为守护民主自由价值,军方一定要有防衞固守准备,达成重层阻吓。

    她并表示,作为总统一定会奋斗到底,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国土主权,寸土不让,民主自由,坚守不退。(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