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18日

    任正非向德方提出签无间谍协议


    德国周刊《WirtschaftsWoche》报道,中国华为向德国方面提出签署一份「无间谍协议」,以解决外界对其参与建设德国5G移动基础设施的安全忧虑。

    报道引述华为创办人任正非表示,上月华为与德国内政部进行了磋商,表达华为准备与德国政府签署一份「无间谍协议」,且承诺华为不会在网络中安装任何后门。

    他又呼吁,中国政府签署类似的无间谍协议,以及遵守欧盟的数据保护法。

    德国上月对网络设备供应商定下更严格的标准,但没有将华为单独列为特殊对待对象,表示规则应该适用于所有供应商。

    任正非又称,美国的抵制只会造成反效果,令华为业绩不减反增。(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