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3日

    瑞典辱华主持辞职 称乏政治正确认知


    瑞典辱华节目主持人罗恩达尔近日宣布辞职,并承认自己作为一名喜剧演员,对政治缺乏“正确的认知”。

    罗恩达尔于本周结束其在瑞典电视台周五晚间节目《瑞典新闻》三季的主持生涯。

    去年9月,《瑞典新闻》因播放辱华节目,一度引起风波。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曾发表声明,批评《瑞典新闻》栏目“播出恶劣辱华节目”,主持人罗恩达尔发表“恶毒侮辱攻击中国和中国人的言论”,直斥有关节目“突破了人类道德底线,严重挑战人性良知”。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和外交部领事司、文化和旅游部当时更发出为期3个月的旅游警示,称中国游客在瑞典的安全事件呈多发态势,提醒中国公民务必提高安全意识,慎重选择旅游地点和居住地区。(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