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4日

    埃航空难官方报告:机师遵照程序仍坠毁


    埃塞俄比亚航空(埃航)旗下波音737 MAX 8型号客机上月空难的首份调查报告出炉,埃国运输部长莫格斯(Dagmawit Moges)表示,事发时机师已完全遵照标准程序操作,却仍无法控制飞机,最终不幸坠毁。

    埃航一架737 MAX 8型客机于3月10日起飞不久后坠毁,造成157人罹难,是同型号客机5个月内第二宗致命事故。

    埃国运输部周四召开记者会公开航机失事初步调查结果,这次调查共有来自18个不同地区的专家参与。莫格斯称,班机组员在事发时完全按照飞行手册上的指示重复操作,却无法控制飞机。当局预计最终调查报告会在1年内发布。

    埃航亦发表声明称,报告显示机师有依足程序飞行及处理危急情况,但尽管他们已尽了很大努力及跟足程序,非常不幸仍未能挽救飞机机头持续向下的问题。(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