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4月15日

    美前议长瑞安晤蔡英文 冀加强交流发展


    今年是「台湾关系法」立法40周年,台湾总统蔡英文今早在总统府接见美国庆贺团团长、美国联邦众议院前议长瑞安(Paul Ryan)。

    据中央社报道,瑞安指台湾关系法透过国会跨党派通过,历经时间考验,到现在美国国会对于台湾关系法的支持,一样是跨党派的。

    他又称,美国人对台湾非常有情感,美国也与台湾有一个共享愿景,希望促成一个自由、开放的印太区域,而台湾关系法也是这些共享价值的体现。未来台美之间,在贸易与安全领域还有很多可以进一步发展。

    蔡英文则表示,台湾关系法对台美经贸与安全各项实质交流订了一个非常重要且关键性的制度基础,有信心台美关系将比过去更加密切,持续打造一个和平、稳定、开放、繁荣的印太地区。(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