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17日

    华为致信员工:早预计遭打压 挡不住前进步伐


    美国商务部将中国电讯设备制造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限制华为与美国公司做生意。华为总裁办致信员工称,多年前已预计美国打压,困难挡不住前进步伐。

    华为总裁办在致员工的信件中表示,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列入所谓实体清单的决定,是美国政府出于政治目的持续打压华为的最新一步。对此,公司在多年前就有所预计,并在研究开发、业务连续性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和充分准备,能够保障在极端情况下,公司经营不受大的影响。

    信件又指,时间将会揭开虚伪的面具,阴霾过后阳光必然普照,呼吁员工坚定信心,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奋斗。任何艰难困苦,都不能阻挡华为前进的步伐。(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