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17日

    华为称在研发等方面有充分准备 能保障极端情况经营不受大影响


    华为及其海外子公司被美国正式列入禁止出口黑名单后,华为总裁办最新发布致员工的信称,美国把华为列入所谓实体清单的决定,是美国政府出于政治目的持续打压华为的最新一步,对此,公司在多年前就有所预计,并在研究开发、业务连续性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和充分准备,能够保障在极端情况下,公司经营不受大的影响。

    环球时报官方网站环球网周五发布了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胡厚崑签发的电子邮件,时间将会揭开虚伪的面具,阴霾过后阳光必然普照。请大家坚定信心,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奋斗。

    任何艰难困苦,都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邮件强调。

    环球网还发布了华为媒体声明,华为反对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的决定。这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会对与华为合作的美国公司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影响美国数以万计的就业岗位,也破坏了全球供应链的合作和互信。

    声明称,华为将尽快就此事寻求救济和解决方案,采取积极措施,降低此事件的影响。

    华为旗下专注于芯片和IC设计的海思公司亦致员工称,多年前,还是云淡风轻的季节,公司做出了极限生存的假设,预计有一天,所有美国的先进芯片和技术将不可获得,而华为仍将持续为客户服务。为了这个以为永远不会发生的假设,数千海思儿女,走上了科技史上最为悲壮的长征,为公司的生存打造备胎

    今天,是历史的选择,所有我们曾经打造的备胎,一夜之间全部转’!”环球网援引该邮件称,这些努力,已经连成一片,挽狂澜于既倒,确保了公司大部分产品的战略安全,大部分产品的连续供应。

    这封署名何庭波于517日凌晨写成的邮件表示,今后的路,不会再有另一个十年来打造备胎然后再换胎了,缓冲区已经消失,每一个新产品一出生,将必须同步科技自立的方案。何庭波现任海思总裁。


    特朗普政府周四正式将华为列入一份贸易黑名单,并立即实施限制。这样一来,华为与美国企业做生意将变得极为困难。(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