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30日

    朝鲜指责美国有“邪恶野心” 警告使用武力并非美国特权


    朝鲜周三指责美国在谈判中不守信用,一边倡导对话,一边进行核试验、导弹试射及军事演习,显露出以武力征服朝鲜的邪恶野心

    这是2月美朝峰会破裂后,平壤方面的愤怒言论又一次升温,朝鲜外务省的一份声明重申对美国的不满,指责美国持续的制裁行动,包括扣留一艘朝鲜最大的货船)。朝方还警告称,使用武力并不是美国垄断的特权。

    这份声明出自朝鲜外务省美国研究所政策研究室负责人,由官方媒体发布。声明称美国于213日进行了次临界核试验,时间就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第二次峰会几天前。


    美国因而暴露出其不可告人的目的,就是寻求以武力解决问题,尽管对外仍宣称支持对话,声明称。

    美国国务院一位发言人称,华盛顿仍致力于实现特朗普和金正恩达成的一致目标,即改变美朝关系,建设持久的和平,实现完全无核化。

    美国仍准备进行建设性讨论,她说。(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