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22日

    华为称愿携手欧洲共同开发5G


    华为驻欧盟首席代表刘康表示,华为愿携手欧洲共同开发5G产品与服务。

    刘康在布鲁塞尔的华为网络安全透明中心发表演讲时指出,华为的5G解决方案不仅是市场上最好的,在很大程度上也是某种欧洲的产品,为欧洲量身定做。

    他称,华为希望欧洲能够成为5G的先锋,更好地推进欧洲的经济发展,并加强欧洲工业的领先地位,又强调华为一直尊重所有法律法规。

    刘康续说,华为在欧洲已经运营近20年,拥有1.22万名员工,其中七成在当地招聘。去年亦在欧洲采购了超过56亿欧罗的货物和服务,并与140个欧洲的大学和研究机构有研发合作。华为将继续留在欧洲并继续国际化的运作,为欧洲的强盛和团结做出贡献。(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