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30日

    华为在美国禁令重压下 低调启动韩国5G开放实验室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周四在韩国开设新一代5G无线网络开放实验室,但因为近期华为被美国列入黑名单,所以实验室的启动活动保持低调。美国是韩国至关重要的安全盟友。

    华为称,计划向这座位于首尔中区的实验室投资约500万美元,但未透露具体位置,也没有邀请媒体参加启动活动。

    基于在韩国,为韩国的理念和自身5G网络的优势,华为将通过与众多韩国信息通信技术(ICT)公司、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合作,共建一个5G生态系统,华为韩国办公室的一份声明中称。

    但是由于美国本月稍早决定禁止美国科技和电信公司与华为开展业务,此次启动活动较为低调。华盛顿方面还敦促其盟国禁止华为进入本国5G网络。


    华为称,韩国这座实验室是华为在全球的首个开放5G服务开发中心,将为其他公司提供测试平台环境。(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