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5月21日

    尼泊尔禁用支付宝蚂蚁金服:遵循当地法律


    对于尼泊尔禁止使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蚂蚁金服回覆媒体表示,支付宝在境外开展业务一贯遵循当地法律法规,也呼吁用户使用条码支付服务。

    对于部分用户将境内二维码在境外使用的现象,支付宝称,已采取措施加强防范,并对于违规使用服务者保留追究的权利。

    尼泊尔媒体《The Himalayan Times》昨日报道,尼泊尔中央银行NRB宣布,禁止在当地使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称因中国游客非法使用这些支付应用程式,该国正在流失海外收入。

    另外,NRB宣布在尼泊尔境内使用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及跨境POS机等国际支付系统的行为是非法的,有关人员将会根据有关法令受到惩处。(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