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24日

    比尔盖茨:最大失误是没做好手机系统抗苹果


    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认为,自己最大的失误是没有让微软研发一个标准的「非苹果」手机系统,使谷歌(Google)有机会推出Android。

    盖茨在一场活动中表示,软件世界是一个胜利者的舞台。一个微小的错误带来的灾难是巨大的,他至今都会在夜里辗转反侧地想这些事情。

    外界认为,盖茨这句话可能有两层意思,一是当时微软是数一数二的软件巨头,但却错失了移动端的机会;二是如今iOS和Android称霸,微软想打破几乎不可能。

    另外,谈及工作和平衡,盖茨认为,创业在初期的确需要牺牲很多,因为需要证明自己的想法是对的,就要在所不惜。(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