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21日

    谷歌弃平板电脑业务 取消两开发中产品


    谷歌(Google)确认正式放弃平板电脑业务,并取消两款开发中的设备。

    Google发言人表示,被取消的两款产品原计划在今年稍后的某个时候同时推出。Google未来将专注于Chrome OS笔记型电脑,并将继续支持Pixel Slate。

    Google解释,这两款产品以及整个平板电脑项目被取消,是由于质保的问题。

    外电报道,负责相关项目的员工约20人,他们已于周三收到通知,其中多数人预计将会转到Pixelbook笔记型电脑团队。

    与苹果公司的iPad和微软Surface相比,Google一直未能在平板电脑市场上取得很大进展。虽然Google在2012年推出Nexus 7掀起一波小热潮,但该公司后劲不继,部分原因是缺少面向平板电脑的Android和Chrome OS应用程式。(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