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20日

    雪碧拟将标志性绿色塑料瓶变透明 方便回收利用


    据美国《星岛日报》19日报道,饮品生产商可口可乐旗下58年历史的汽水雪碧从今年9月起,将把标志性绿塑料瓶换成更易回收的透明塑料瓶,使回收利用过程更方便。

    雪碧生产商表示,不会将新塑料瓶的成本转嫁给超市,因此对消费者而言价格不变,塑料瓶的尺寸也不会变。

    目前所有雪碧瓶均为100%可回收,但机械回收绿瓶再变为透明瓶的过程困难,因此可口可乐公司决定全部改用透明塑料瓶。可口可乐承诺,2020年初将在雪碧塑料瓶中采用50%的可再生塑料。至于铝罐雪碧也有相应改动,但品牌标志性绿色仍然是包装主要部分。

    数据显示,1961年可口可乐公司首次推出雪碧汽水,其绿瓶包装至今已有58年历史。目前雪碧是全球最大的柠檬味汽水品牌,在全球超过190多个国家销售,是全球第三大汽水品牌。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