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6日

    美手机用户满意度苹果三星并列第一


    外电报道,在一项针对美国手机用户的年度满意度调查中,苹果公司和三星并列第一,而三星的Galaxy Note 9被评为最受欢迎的手机。

    报道称,据年度美国用户满意度指数(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显示,这两家公司的得分均为81分,其中三星的得分按年上升1%。

    个别手机方面,Galaxy Note 9的用户满意度得分为86分,而iPhone X、iPhone 8 Plus和iPhone SE的得分均为83分。这些iPhone的得分与Moto G、三星的Galaxy J7 Prime和S8+相同。

    调查在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期间进行,共采访了19658人。(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