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11日

    英特尔拟收购网络晶片初创Barefoot


    晶片制造商英特尔(Intel)将收购初创公司Barefoot Networks,旨在增强这家小公司的网络晶片技术并与博通(Broadcom)展开竞争。

    虽然英特尔是美国最大的电脑晶片制造商,但目前并不生产管理以太网(Ethernet)通讯的晶片。以太网是一种使用广泛的技术,连接庞大的电脑和服务器网络。目前,博通占据该领域的主导地位。

    英特尔执行副总裁Navin Shenoy指出,该收购交易旨在解决数据爆发式增长问题,这些海量数据激发了对分析这些数据的计算能力的需求,也刺激了对在数据中心内交换这些数据的联网系统的需求。

    Shenoy表示,这宗交易料在第三季度完成。但他不愿透露该交易的价值。

    Barefoot的技术之所以能从其他以太网晶片中脱颖而出,主要得益于该技术的灵活性,客户能够根据自身对晶片的具体需求对晶片进行编程,从而提高晶片的运行效率。(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