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2日

    特朗普称中美贸易协议需在一定程度上向有利美方的方向倾斜


    美国总统周一表示,与中国的贸易磋商正在进行,任何协议都需在一定程度上朝着对美国有利的方向倾斜。

    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上周六在日本举行的20国集团(G20)峰会期间会晤,并同意重启贸易谈判。两国的上一轮谈判于5月破裂。

    特朗普周一对记者表示,美国和中国的协商人员目前进行了许多电话沟通,但他们也在会面。会谈基本已经开始

    我认为我们很有可能达成协议,特朗普表示。

    他说,他预计中国的协商立场将更加接近美国立场。两国的贸易协商在5月破裂,美国指责中国撤回改革承诺。

    特朗普称,在贸易问题上,中国大占美国便宜已经很多年

    因此,协议显然不能是对等的协议。协议必须在一定程度上对我们有利,特朗普称。(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