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26日

    中国发现联邦快递涉嫌滞留逾百件涉华为的进境快件


    新华社周五报导,中国国家有关部门依法对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未按名址投递快件一案实施调查发现,联邦快递关于将涉华为公司快件转至美国系“误操作”的说法与事实不符,另发现联邦快递(FedEx)(FDX.N)涉嫌滞留逾百件涉华为公司进境快件。

    新华社并指出,调查期间,还发现联邦快递其他违法违规线索。国家有关部门将秉持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继续依法深入开展调查工作。

    联邦快递6月下旬将美国政府告上法院,称若无意中承运了违反特朗普政府禁止向某些中国企业出口的产品,公司不应担责。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此前表示,在短时间内一再发生与华为有关的失误,联邦快递作为一家大型跨国企业,理应对外作出合理解释,理应为自身的行为负责。

    中国商务部此前表示,“不可靠实体清单”有关制度细节将于近期公布。(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